专挂盖聂至上毒粉

盖聂至上组织B萌应援以及恶行全曝光!!!

18年6月10日盖聂至上官博及其成员创建“盖聂b萌应援群”为盖聂拉票,若单单只为组织投票,当然无所谓,然而这些毒瘤之行为却如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在宣传应援群的同时,不仅仅只是拉票换票,还对无辜不知道其中原委的聂粉小伙伴进行洗脑,攻击盖聂吧,盖聂吧吧务,辱骂其他角色,欺负其他粉群,罪行累累,罄竹难书!!!以下为他们群内聊天信息,不仅仅泼脏水歪曲事实,对群内小伙伴进行刻意误导!


在拉票期间DISS盖聂吧、盖聂吧吧务、黑聂蓉、黑踩端木蓉。












在B萌吧组团带节奏黑盖聂吧吧务。




这还仅仅只是冰山一角!盖聂至上自成立以来,多次对盖聂吧和其他角色进行疯狂的攻击和辱骂,断章取义扭曲事实洗脑其他聂粉小伙伴!经多方了解下,盖聂至上毒瘤欺压韩非粉群在前,票根没有交齐的前提下,逼迫韩非家全程带,不然就挂他们,恶人先告状在后,在B萌吧带节奏,连开三贴,对韩非粉进行疯狂的攻击和诬陷。还在乐乎等其他地方进行大字报的污蔑行为,对韩非厨团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并伤害其名誉!









在交涉过程中威胁人,还自称大!厨!,威胁人全程带!



而盖聂吧和韩非吧交涉过程中,并未发现韩非家有诸如至上那边所造谣之行为,并友好的进行了交涉和了解其真实情况。第二天韩非家积极的去对被污蔑的行为在b萌吧开了澄清贴,其中牵扯出他们不仅没有及时交换票根,还在韩非群安插卧底,伺机截取有利于他们的截图。(下图为韩非家澄清贴)


真相大白于天下!众人纷纷要求他们道歉!







还乘机泼盖聂吧脏水,污蔑韩非群的卧底是盖聂吧派去的。


在此期间还牵扯出海选a卫庄事件

 6月26日海选,卫庄在男子b组,除了诸葛青其他三位均没有厨团,也就不存在于其他三家换票行为,却没有投卫庄。另外,海选着重投票率这样投满四个人会拉低卫庄的投票率。



以及坑害其他粉丝群体的行为,罪行累累,罄竹难书!!!







外交坑别家、A卫庄、污蔑韩非家,甩锅盖聂吧,欺负小粉丝团体,眼看至上群体被扒出惊天猛料,却有人忙着甩锅说这只是散粉群体,把至上的锅甩的一干二净。B萌吧挂人被打脸其管理基本都是由盖聂至上成员参与,现在出了事了拉着群里的散粉挡枪说不是至上?其中秦时明月盖聂吧吧主烨然若神人和至上官博伪恋聂沆瀣一气互打掩护,没事就说自己是至上吧官博,一旦出事马上甩锅说秦时明月盖聂吧官博也转了,那只是散粉群,把锅甩给群里无辜的散粉!实乃罪大恶极!







(上图之人为卫聂吧前任官博)

被舆论所逼迫的只能发所谓的“道歉贴”,但是通篇没有一句道歉,还在强行甩锅!还有人跳出来给那群毒粉洗白!当真是瞎了眼睛蒙了心智!


其组织者至上官博伪恋聂和秦盖吧吧主为了逃避责任纷纷退群把锅都留给群内无辜的散粉,其秦时明月盖聂吧吧主烨然若神人为了避难称其要退圈还退了秦盖吧吧主,但只是为了打幌子,15号仍然申请了秦盖吧吧主职务,怕是要卷土重来!请提防这类人!


秦时明月盖聂吧吧主也是和至上人员的重合度令人乍舌!虽然现在秦时明月盖聂吧原吧主被举报下位,但目前秦时明月盖聂吧官博仍由前毒瘤掌控。其两个毒瘤群体的微博群人员亦有高度重合,他们之间互打掩护,想遮盖着滔天罪行!

这次的事情对韩非和盖聂两家造成了极其重大的伤害,盖聂至上毒唯组织投票的过程,偷票骗票的行为,在除了秦时以外的其他团厨都有所反映,已经严重影响到盖聂的名誉!在乐乎等其他地方拒不删帖,严重影响韩非团厨的声誉!其影响之大已经非两家粉丝群体所能承受!请大家提防这类毒唯团厨,还粉丝团体其清白!


评论(31)

热度(27)